葵之

【伞修】触觉

#梗来自于韩剧匹诺曹,当时想到很适合伞修就写了。
#有几处句子有参考之前看过的一些文。
#文笔很渣!!!!!!!
#时间设定,世界邀请赛刚开始。

    再平常不过的一天,叶修打着呵欠醒来,昨天晚上被黄少天拉着pk到凌晨三点,现在感觉还没缓过来。果然是老了,熬不起夜了。

    想着去洗把脸清醒一下,然后准备今天怎么虐虐他们。可当叶修走出屋子,他愣住了,自己在做梦?还没醒过来?

    因为屋外站着一个本不该出现的人。

    苏沐秋。

    不是叶修所熟悉的十七岁的样子,不再青涩,眉眼都是从容与温和,身材拔高不少,好像比自己还要高上那么一点。身材很好,看上去像是经常锻炼的样子。现在,陌生的苏沐秋正和苏沐橙一起吃着早饭。

    “叶修哥,你起啦。我刚刚还和哥哥说要不要叫你,哥哥不让我叫,说你昨天抢boss太累,让你多睡会儿呢。”苏沐秋无奈的看了眼那个咬着筷子的少女,“嘴里有饭的时候不许说话。”“知道了知道了,哥哥你好唠叨。”苏沐橙冲他笑着,提起苏沐秋也很自然,好像,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。

    叶修走过去,坐在苏沐秋身边,看着苏沐秋陌生又熟悉的笑容。好久……没做和沐秋有关的梦了。

    苏沐秋盛了一碗饭放在他面前,看着叶修一直盯着他,笑着问“怎么?睡傻了呀,连我都不认识啦。”

    嗯,不认识。因为我从未见你十七岁后模样。

    “沐秋……”叶修还是忍不住叫了他的名字。他有很多话想和面前的人说,又不知从何说起。他想问这是不是梦?他想说自己这些年一个人经历了很多很多,他想说他拿过四个冠军了。那些他不在的日子,他统统都想告诉他。
   
    苏沐秋看着眼前一直盯着他的叶修,在他眼前挥了挥手。“嗯,看样是真傻了,怎么办,你傻了谁带我们去抢boss啊。”
   
“我,好像做了个很长的梦。”苏沐秋笑了,“什么啊,一个梦啊,梦就是梦,醒了就好了,有什么的啊。快吃饭了啊,不饿呀你。”苏沐橙也笑了起来“叶修哥你都多大啦!还相信梦里的事嘛,哈哈哈哈。”
   
    叶修没说话,他想,这是梦也好,让苏沐秋再陪他一会儿,让他再晚一点醒来。

    叶修拿起桌上的筷子,可那一瞬间他感觉有什么不对。桌子上铺着白色的桌布,没什么特别的,可刚刚那一瞬间,他好像摸到了什么。

    叶修用手捻起一块桌布,搓了一下,布料的粗糙感。梦……是不会有感觉的吧。

    巨大的喜悦要把他冲昏了,这不是梦!这是真的!叶修一遍遍搓着手中的桌布,他猛地抬头对苏沐橙和苏沐秋说“我能摸到桌布!我能摸到!”苏沐橙和苏沐秋担忧的看着叶修,怀疑是不是叶修真的睡傻了,桌布怎么会摸不到呢?一会儿一定要带叶修去看看。

    叶修没察觉那兄妹二人的眼神,只是一次次的确认。不是梦……太好了……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    苏沐橙本想叫叶修起来的,就这么在沙发上睡着也不怕着凉,真是越大越不会照顾好自己。

    可当她刚要推醒叶修,叶修突然捏住她裙子的一角不放,嘴里还念念有词。

    苏沐橙想了想,轻轻从叶修手中抽出裙角,拿了条毯子给叶修盖上。她看见睡梦中的叶修哥露出了一个放松而满足的笑,她已经,好多年没见过了。

    就让他再睡一会儿,应该是个好梦呢。

    苏沐橙,这样想着。

    end.

评论